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按照《中共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部署,5月24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了学习会。


副院长张公一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9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道路的骨气和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底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造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中外学术交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彭鹏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通过认真学习《论述摘编》,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