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榜样 就在你我身边——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07

    9月6日,由管理学院学团组织的新生入学教育之优秀学长座谈在逸夫楼成功举办。应邀出席本次座谈的优秀学长有顾元伯、杨修、王礼燕和安超。
    顾元伯学长幽默诙谐的谈话将整场座谈带入轻松的氛围下,已经就业的他为大家解答和介绍了许多与求职相关的知识。而与在场新生同为“90后”的杨修学长成为了场上关注的焦点,他成熟敏锐的思想和精彩的言论更是获得众多掌声。身为吉林大学自立自强学习标兵的王礼燕学姐则用自己的亲身奋斗经历鼓励和鞭策新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让全体新生听后都斗志满怀。学习成绩和工作能力都十分出色的安超学长,不仅讲述了大学的目标和拼搏历程,他的爱院爱校教育更是让大家陷入深思。
    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方方面面,共同探讨了包括学习与活动的时间冲突、同学关系、恋爱以及大学生兼职等众多新生最关注的话题,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平庸的大学生都是相同的,但优秀的大学生却各有各的精彩。希望09的新同学们可以用自己的努力书写自己的辉煌,能在管理学院这个大舞台上演绎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