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22

819下午一点半,管理学院党委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逸夫楼B516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葛宝山教授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军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向大会汇报了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

紧接着夏晓巍书记宣读学校对本次会议的指示与批复,并代表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随后简要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在计票人和监票人检查票箱和选票没有任何问题后,投票正式开始。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并由大会监督计票。经相应手续后确定了于洋、许正良、刘玉国、毕新华、张向先、赵军、赵树宽、夏晓巍、葛宝山(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九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地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新成立的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