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防火检查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24

    8月18日晚9:00,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防火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安全,管理学院学团主要成员分别对08级男、女生寝室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学团成员全面走访了每个寝室,在细致地检查每个角落的同时,他们还给每个寝室成员讲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防火安全工作,如严禁使用电水壶、电熨斗、电褥子之类高功率电器等。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他们予以及时地指出并责令其迅速处理解决,防患于未然。
    此外,学生会工作人员还对各班班三角、各寝寝室长分配防火安全工作任务,做到定期检查,及时上报,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这次全面的安全检查让学生学习了安全知识,极大地确保了寝室安全,对违章电器的使用及其它火灾潜在原因起了预防作用。学生也颇受教育,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的人性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