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返校学生思想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17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暑假期间的生活情况,更好的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的重视程度、对新疆“7.5”事件的态度和认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学校相关指示,于8月13日上午召开了学生返校思想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内容分为三部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通报学院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方案、方法和加强学生对甲型H1N1流感的重视程度,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新疆“7.5”事件。
    在座谈会上,辅导员向各位返校学生通报了学校和学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各种方案,分别是制定了《管理学院关于返校学生甲型H1N1流感预防与控制办法》,以短信、邮件、电话、班长通知、学院展板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宣传和教育,以查课、查寝的形式对学生的健康情况进行监督。
    通过座谈会的交流,辅导员掌握了同学们新学期的思想动向,使同学们受到了相关指导教育,有助于老师和同学建立相互信任的师生关系,同时为新学期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