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因为汗水 所以绚烂——管理学院运动会训练进行时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08

    5月7日清晨,管理学院百余名同学在体育场进行紧张的排演训练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表演项目做准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老师和学工办彭鹏老师,苏婉老师到场观看排演训练,并向参与排演训练的同学表示慰问和鼓励。本次排演训练共分为三个部分:
1.时代列车
    这是一个集体跑项目,一行十人将手搭在前面同学的肩膀上,迈着整齐的步伐,像列车一样向前快速行进。自开始训练以来,大家参与训练的热情很高。由于此项目对默契度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前期的人员安排略有困难,人员稳定后,大家加紧练习,成绩显著提高。现在大家不仅配合非常默契,速度上也有了很大提升。虽然几次练习过后,运动员脸上都挂着汗水,但并没有掩盖大家心中的快乐与成就感。
2.青年拳
    洪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这就是管理学院参加青年拳比赛阵容的真实写照。每一次出拳虎虎生威;每一个马步沉稳扎实。坚毅威严的表情传递着志在四方的理想,气势恢宏的拳法彰显管院男儿的血气方刚。
3.大型舞蹈表演——中国风
    悠扬的乐曲响起,美丽的花朵绽放。红色的绸带里蕴藏着满满的中国风韵,绚丽的舞姿里满含着时代的气息。队形不停的变换,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绸带柔柔的旋转,缠绕出女生心中如水的柔情。由男生组成的旗队,将柔美与力量结合,将整个舞蹈引入高潮。每天的练习虽然非常辛苦,但舞蹈水平在不断提高,同学们心中的疲惫也被微风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