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讨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报告讨论稿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16

    按照《吉林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中对第一阶段学习调研阶段安排,管理党委深入开展了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促进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3个调研组10份调研报告的基础上拟定、上报了学院调研报告讨论稿。

    为了使调研报告更加完善,4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管理学院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报告讨论会。大家根据讨论稿的内容针对我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及文化建设等发展目标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展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

    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很多有利于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尤其在查找影响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充实到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报告讨论稿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