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民生,春暖行动——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0

    4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460802团支部全体同学在省医院门前,成功开展“心系民生,春暖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的前期宣传活动。
    上午9:30,同学们在完成准备工作后,正式开始传单发放和问卷调查工作。全班同学分工明确,热情高涨,他们以甜美的微笑,亲切的话语和礼貌的举止迎接每位行人,很快吸引来许多路人。其中有老师、教授,有店员、经理,有公务员、退休老干部,之中有许多人还针对民生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为他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多搞些类似的有实际社会意义的活动,提高社会对农民工的关注程度,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同学们认真听取,受益匪浅。
    至下午1:00,460802团支部的团日活动的宣传工作已全部完成。望着手中一份份填满关注和关心的问卷,同学们都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与欣慰。
    今天活动的成功举行为0802团支部的团日活动赢取了开门红,接下来的活动将在下周继续进行。“心系民生,春暖行动”,他们将会用自己的行动为农民工们送去温暖,送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