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 2017 年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9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加强 2017 年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完成任务,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立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检查情况
本次中期检查有 460 个项目提交了项目中期检查表和相关材料。检查结果为:
1.104 个校级教改重点项目、261 个 A 类一般项目、95 个 B 类一般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同时,有 26 个项目升为重点项目,23 个项目升为一般 A 类项目。
2.2015 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申请延期结题 41 个项目通过评审验收,予以结题。结题时间为 2018 年 9 月 30 日。
以上结果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1. 学院需将以上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通报至项目负责人,督促在研项目按着预期的研究方案继续开展项目研究与教学实践活动,取得预期的研究成果;提交中期检查延期的项目,可在 2019 年 6 月申请参加第二次中期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将予以取消立项。
2. 此外,2016、2017 年被确立为省级教学研究重点课题的项目,根据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除了完成课题相关任务外还需要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研究论文 1-2 篇才能参加结题。特此通知。
附件:1.2017 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2.2015 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结果
 
 
教务处
2018 年 10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