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中评选吉林大学2018年度“锐臻奖学金、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5

关于在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中评选吉林大学2018年度“锐臻奖学金、奖教金”的通知
院内全体同学、辅导员:
    为进一步推动锐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签订的捐赠协议的落实,2018年度“锐臻奖学金、奖教金”的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和坚定信念。
(二)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公民道德规范,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三)出现以下情况取消评选资格:
1、出现学术不端行为者;
2、违反法律、法规、校规、校纪者;
3、评选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者。
二、评选范围
(一)奖学金:管理学院全体在籍本科学生。
(二)奖教金:管理学院全体在职本科生辅导员教师职务人员。
三、奖励金额和名额
(一)奖学金
1.每年奖励至多20名学生,每名2000元;
2.奖励在思想品德、科学研究、学团工作方面表现突出或取得巨大进步者。
(二)奖教金
1.每年奖励至多2名教师,每名5000元;
2.奖励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者;
3.奖励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方面获得学术成果者。
四、评审流程
(一)个人申报
报名时间为11月5日至9日,参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递交申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并提交评选年度内学术成果证明材料等。
(二)资格、材料审核
对参评人员的评选资格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参评人员递交的学术成果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三)结果公示
最终评审结果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如在公示期内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向学生工作办公室申请复核。
五、补充说明
如本年度人选未满额评选,名额可转入后续评选年度。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