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院内各单位: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调动全院女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女教师的创新活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建功创优,学院将开展 “庆三八”系列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的组织和形式

除学院统一组织一次参观活动外(另行通知),学院要求各系和机关自行组织开展至少一次活动,鼓励各系和机关之间互相联合举办活动,活动形式不限,可以是座谈会,也可以邀请社会上的优秀女士来院讲座,也可以组织小游戏等,学院鼓励各系和机关安排年轻女教师策划组织本单位活动。

二、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到周五下班前。

三、其他说明

1.邀请社会优秀女士来院讲座的,需提前告知学院讲座题目、讲座人简介、参加人员等信息,学院将协助安排教室并按照学校标准为讲座人发放酬金。

2.学院为活动统一准备了奖品,请各系携带参加活动的女教师名单,在开展活动前到指定联系人处领取。

3.各系和机关在开展活动后,请组织者于本周五下班前,将活动新闻和照片发送指定联系人信箱。

联系人:孙红立

联系电话:0431-85094282

邮箱:shl@jlu.edu.cn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