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接收校内调剂的通知

发布者:MBA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6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吉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院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招生实际情况,对校内调剂信息说明如下:

一、校内调剂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校内调剂考生应是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和图书情报硕士的考生。

2、申请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和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吉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公布的分数线为准)

二、申请方式

申请调剂考生,请填写《吉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校内)》,41日上午11:00前提交至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管理楼214室)进行报名,逾期则不予补报。

三、复试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管理学院全日制会计硕士复试成绩合格调剂的考生不需要复试。

 2、其他学院调剂考生须参加管理学院组织的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复试,具体复试安排见我院网站(gl.jlu.edu.cn)通知。

 

注:所有校内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431-8509533785697417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