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赴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参加2019亚洲未来领袖培训营的通知

发布者:外事     发布时间:2019-04-12

香港是我国与世界接轨的核心枢纽,香港具有世界优质的教育资源,其中的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岭南大学两所公立院校在商科领域颇有学术影响力。根据2019QS排名,香港城市大学在全球排位55名,其经济与商学专业排名在大中华地区名列第2;而香港岭南大学专注于人文社会学科,其经济学、哲学等学科学术表现位列香港前三。

为了扩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感受和学习香港知名高校的学术氛围,提升学生领导力和创业能力,我院将组织学生赴参加2019年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的暑期项目——亚洲未来领袖精英培训营。

项目内容,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713日—718日(共6天)

二、项目内容

亚洲未来领袖培训营项目由美国、香港、台湾等地的知名学者和青年创业家共同主持,通过学术讲座、论坛及组织参访香港知名企业来培训学生的领导力思维和创业意识。讲座及论坛将围绕“反全球化新思潮之下跨国企业的挑战与应变、 “一带一路背景下亚洲未来领导者之潜力与特质分析”、“台湾青年企业家成功经验谈”、“香港高校的学术氛围及申请”等主题展开。

培训营还将带领学生参访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证券交易所、香港国泰航空城及香港领英公司等知名机构和企业。

参与项目的学生在活动后期可以获得结营证书,并有机会得到主讲教师的出国推荐信。(项目具体安排及课程设置详见附件1)。

三、项目名额

20

四、报名条件

1.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全日制MBA、博士研究生(各毕业年级除外);

2.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

3.具备一定的英语沟能力;

4.全勤参加“管理学院学生国际竞争力水平提升训练营”的同学将优先考虑。

五、项目费用

5000元人民币,包括培训费、住宿费、项目管理费、713日欢迎晚宴及718日欢送午宴、接机服务及大部分在香港期间的交通费等( 详见附件一);不包括往返机票、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可选参访项目、大部分餐费及在港期间的个人开销。

成功申请的学生将获得得我院2000元人民币的项目资助。学院资助将在项目出访结束后按照《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计划》的相关政策和流程执行。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港澳通行证,如61日之前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已有港澳通行证的,有效期应该在2019年11月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并携带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于510日(星期五)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17

 

联系人:王杏 老师

联系电话:85094894

咨询QQ群:75354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