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有效推动我院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对外学术交流的能力,我院拟在2019年度开展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计划,鼓励学生积极赴国(境)外参加学术交流,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人才。

学院鼓励学生赴国(境)外参加联合培养、交换学习、寒暑期班、短期交流学习、国际会议、国际论坛、国际竞赛、国际组织实习等各类国际交流活动,并为其提供一定资金支持。对于成功申请到QS, THE, U.S.News, ARWU, ESI五大权威排名体系中世界排名前100高校,或世界排名前100学科进行交流学习的学生,或学科公认的重要国际会议、重要国际竞赛,学院将予以优先资助。

一、资助对象:管理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资助项目:联合培养项目、交换学习、国际会议/国际论坛、国际竞赛、寒暑期短期交流项目、特色交流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等

三、资助条件:

1. 学院不支持任何赴国(境)外的外语强化学习或游学性质的访问。

2. 实际出访时间在本办法公布日之后的学生,方可提出申请资助。

3. 已获得国家、学校或其它机构资助(包括免学费)的项目,学院不再予以资金支持。

4. 本资助计划只针对按照”吉林大学学生出国(境)申办流程”办理出国(境)交流的学生。

四、资助额度:

派出地区

经费额度(元)

欧美、大洋洲

5000

亚洲地区

3000

港澳台地区

2000

其他地区

3000

五、资助申请流程:

学生完成出国(境)交流返校后,方可申请资助,申请流程如下:

1.填写《2019年度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一览表》(附件1),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_xing@jlu.edu.cn,邮件标题以“姓名+年级专业+申请出国(境)交流资助”命名。

2.填写《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计划申请表》(附件2)并打印,同时提供下材料至学院外事办公室审核:

A. 《吉林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签字盖章版的复印件(出国审批时的文件);

B. 身份证、学生证、护照或港澳通行证/入台证复印件;

C. 出国交流的往返机票行程单原件、往返登机牌原件、购买机票的支付记录凭证。

联系人:王杏 老师

办公室:管理楼217

咨询电话:8509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