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20年北欧芬兰奥卢大学第13届创新与创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奥卢大学是北欧顶尖学府之一,位于芬兰北部的中心奥卢市,是欧洲创新与技术研究院 EIT 以及 LAOS 院校成员之一。奥卢大学包含了奥卢大学和奥卢理工大学两所高等学府,是在欧洲乃至全世界享有盛誉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据 QS 2019世界大学排名,奥卢大学排名第 259 位,国家高校排名第 2 位。

为了提高学生的国际竞争力、扩展国际视野、感受和学习世界顶尖高校的教育,我院将组织学生参加2020 年北欧芬兰奥卢大学第13届创新与创业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 2020 17- 122日(16天)

  第二期 2020 128- 212日(16天)

  第三期 2020 24- 219日(16天)

  第四期 2020 210- 224日(16天)

二、项目内容

奥卢大学的创新与创业项目是一项为期2周到3周的前瞻性项目,授课教师为奥卢大学的教授和企业家。课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课程学习,第二部分为世界名校和企业参访。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通过个人演讲,团队协作,模拟创投会的形式展示学习成果,完成创新创业挑战。课程全英文教学,适合不同背景与专业的学生。以理论为指导,实战实习为基础,将科技、设计与商业在世界之巅的北欧进行完美结合(项目具体安排及课程设置详见附件1)。

参与项目的学生在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将获得奥卢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


三、项目名额

  15


四、报名条件

    1.我院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MBA、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各毕业年级除外);

    2.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3.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

    4.学院将参考申请人的外语水平、报名先后择优录取,全勤参加管理学院学生国际竞争力水平提升训练营的同学将优先考虑。


五、项目费用

2,580欧元(约合20,280元人民币),包括课程、住宿、本地交通、部分餐饮 (详见附件1)、集体活动、文化参访、学习材料等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个人护照及签证费用、保险费用、大部分餐饮费、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及学生在芬兰期间的个人开销。

成功申请的学生将获得我院5000元人民币的项目资助。学院资助将在项目申请成功后按照《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计划》的相关政策和流程执行。

六、注意事项

  1.本次项目设有四期活动时间,报名参加的学生需要任选其中一期参加,并在报名表中参加时间处标明。

  2.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15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3.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12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于1028日(星期16: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19


  联系人:王雪娇 老师

  联系电话:8509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