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9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表格填写、系统填报及材料报送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2019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现将表格填写、系统填报及材料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账号及登录时间

应聘人员、中层单位管理员请于2019114日(星期一)登录“申报系统”(http://zjzw.jlu.edu.cn)。“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详见《应聘人员使用手册》(附件1)和《中层单位管理员使用手册》(附件2)。应聘人员、中层单位管理员可对密码进行修改,并按要求填写申报信息。

二、应聘人员填报材料相关要求

㈠应聘人员均需按申报年度填写相应系列《评审表》(附件3),并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和相应系列任职条件的要求进行填写。

㈡应聘人员完成申报系统内基本信息填报后,将填写完毕的《评审表》word版提交至申报系统中。具体操作详见应聘人员使用手册(附件1)。

㈢应聘人员按照中层单位的具体要求,提交《评审表》中涉及相关内容的佐证材料原件。

㈣破格应聘教授职务人员还需按照下列要求报送外审材料(相关表格见附件4)。

1.《破格应聘教授职务送审材料登记表》一式1份须打印并上报PDF扫描件

2.《破格应聘教授职务送审表(哲学社会科学类)》或《破格应聘教授职务送审表(自然科学类)》,一式3份须打印并上报PDF扫描件

3.应聘人员送审代表作电子版及复印件3篇(一式3份),请中层单位确认复印件是否与原件一致,如果一致请在复印件上标注“与原件一致”的字样,并请审核人签字并加盖中层单位公章。外审结束后该材料不予返还。

4.《破格应聘教授职务送审表(哲学社会科学类)》或《破格应聘教授职务送审表(自然科学类)》中所涉及的成果材料,应符合《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成果计算时间的规定。

专利可以作为代表作。如以专利作为代表作,请提供专利授权证书的复印件,并请审核人审核后签字并加盖中层单位公章。

5.请各单位将《破格应聘教授职务送审材料登记表》和其他材料务必于201911月8日(星期)下午4:00前报送人社处专业技术职务管理科(电子版报送邮件标题:单位+破格应聘教授职务相关材料),学校组织破格申报教授职务人员材料外审。

㈤破格应聘主任医师职务人员的外审材料按照白求恩医学部的相关要求报送。

    三、中层单位相关工作要求

    ㈠中层单位通过申报系统打印每位申报人的评审表格,严格按照任职条件及工作通知相关要求进行审核。

根据学校要求,自2013年起,“70后”教师申报教授职务,必须具有6个月及以上海外研修经历。如无此经历,申报教授职务通过评审的教师,暂不予以聘任,待完成海外经历后方可聘任。

    请各中层单位申报教授职务的“70后”教师,已具有6个月及以上海外研修经历的请到学校人社处培养培训科备案。

    ㈡中层单位对审核通过人员的评审表格、成果材料进行公开展示3个工作日。

    ㈢公开展示后的《评审表》经本人和中层单位再次确认无误后,中层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制作成PDF格式文件(彩色扫描,需看清字迹、签名、公章,文件大小不超过 5M)。

    ㈣中层单位管理员将PDF文件作为公示材料在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24:00前上传至申报系统。中层单位管理员操作手册详见附件2。

    四、其他

    ㈠加盖公章后的《评审表》原件和PDF电子版文件,中层单位须留存备查。中层单位评审通过的拟聘任人员需上报《评审表》原件,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㈡“核定期”结束后,系统中的PDF文件,应聘人员和中层单位管理员均无权再进行修改。学校将通过申报系统对应聘人员的评审表格进行公示。公示后的《评审表》将作为应聘人员参加本次职务聘任的最终申报材料,如后期有疑问和争议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各中层单位负有解释的义务和审核不严的责任。

    ㈢对在重大技术突破、成果转化、技术推广、技术扶贫等方面取得特别突出业绩的专任教师,在填写《评审表》时“应聘方式”一栏明确“特别”的申报人,请填写《代表性成果及突出业绩登记表》,放在《评审表》首页合并制作PDF扫描件。

    ㈣在填写《评审表》时国防类等涉密项目及成果要进行脱密处理,相关涉密成果由先进技术研究院界定。

    ㈤申报人在填写评审系统个人信息时,“外语通过年度”栏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如实填写,不符合免试条件或无外语考试成绩的填写“无”。

    在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人社处专业技术职务管理科联系。

    办公地点:南区鼎新楼A区645室

    联系电话:85166483

    联 系 人:王 宁 卢慧英 韩 东 曹 阳 李 晶

    E-mail:   jsgbk@jlu.edu.cn

 

附件:

1.应聘人员使用手册

2.中层单位管理员使用手册

3.2019年各系列评审表

4.破格应聘教授职务人员相关表格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