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定李素真等同志为管理学院本科学生2020年计划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关于确定李素真等同志为管理学院本科学生

2020年计划发展对象的公示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本科生党员组织发展的工作要求,经民主测评,报学院党委批准。现将李素真等582020年计划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李素真、张伟伟、贺翔、王慧、宋磊、刘炫伶、高盼、单思远、于童、李昂、阎越、刘晓菊、应文广、张政、张继元、王春蕾、张婷婷、尚扬、王璟、安然、李想、孙维昕、刘思雯、马雨晴、魏子晴、高姝欣、杜若君、邓彤彤、苏文煜、陈忠皇、张然、马学盛、萨拉麦提·图尔迪艾麦提、孙玉姣、常悦、张子怡、韩磊、禚传阳、田沛雨、姜玉娇、张意琦、李慧晶、王琦智、蒋春燕、张薷予、王舒萱、张艺凡、杨倩、洪宝惜、胡庆润、孙思语、罗小杰、魏紫涛、闫煜、魏丽娜、徐硕、赵璇、高子涵

公示时间为20191217日至1223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通过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等方式,反映发展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党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学院将以上计划发展对象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最终批准的组织发展计划,依照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组织发展相关工作。

联系人:丁越

办公地点:管理学院106

联系电话:85095587


管理学院党委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