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材料通知

发布者:MBA     发布时间:2020-05-06

各位考生:

 

5月11日前,复试考生通过邮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版(PDF格式的扫描件)至305472112@qq.com邮箱。
1、《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请下载附件,打印签名后扫描,与材料一起发送到邮箱)
2、本人准考证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原件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需与网报时填写的毕业、学位证书一致)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6、境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7、本科、专科期间成绩单(复印件需由档案所在部门盖章)。(成绩单获取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在本人人事档案中抽取,复印,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第二种,回毕业学校档案馆查询,复印后加盖档案馆公章)。
资格审查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
1、无故不按时进行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
2、材料造假或不符合要求者;
3、毕业证、居民身份证及复试表上的照片与本人不相符者;
4、与《吉林大学202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所要求的条件不相符者。

咨询电话:(0431)85095337,85697417

联系人:房老师、于老师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