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启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下达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拟公开招聘国内外学术带头人和优秀博士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人品端正,朴实勤奋,为人师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二)学历要求:

    1、具有国内外大学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学科及计算机、数学、相关理工科专业的博士学位,应届生应于2020731日前获得博士学位,初始学历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三)具体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原则上可用外语讲授至少一门课程。科研业绩成果应达到管理学院评聘教学科研并重的副教授水平。

    2、能够从事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国际商务管理专业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发展潜力。

    3、满足以上条件者,有海(境)外知名高校留学、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有在国外工作、研究经历者,可列入《吉林大学人才引进计划》人选。

    (四)年龄要求:

    国内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岁(198811日及以后出生),海(境)外博士毕业生年龄适当放宽。

    二、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请于731日前将应聘材料提交至管理学院;

   2、学院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来院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3、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应聘材料

    1、填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公开招聘教师登记表(见附件);

    2、提交应聘申请,包括本人意愿、工作设想、预期目标等;

    3、提交本人简历(从大学至今,时间不间断);

  4、提交本人毕业证、学位证PDF版。

  5、提交能够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参加的科研项目、公开发表的论文、公开出版的专著及获奖情况的相关材料,并制作成PDF文档随登记表附件上报。

    四、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吉平

    联系电话:0431-85095209

    邮箱:tangjp@jlu.edu.cn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邮编编码:130022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