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吉林大学(力旺)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启动第三届、第四届吉林大学(力旺)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吉林大学力旺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学科带头人(学科群体)奖评选细则》,现开展第三届(2018年度)、第四届(2019年度)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奖候选人推荐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奖项及名额

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奖重点奖励学科建设成效突出的学科中,为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学者(学科群体)。第三届(2018年度)、第四届(2019年度)吉林大学(力旺)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学科带头人(学科群体)奖共评选2名,每届1名。

二、评选条件

推荐的侯选人(学科群体)应是在本学科内长期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创造性成就和巨大贡献的学者(学科群体)。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基地建设五个方面的条件中,必须符合“学科建设方面”的条件,且同时符合“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科学研究方面”“人才培养方面”“平台基地方面”等四方面条件中的任何两方面及以上。具体要求见《吉林大学力旺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学科带头人(学科群体)奖评选细则》(附件1)。

三、报送材料及相关要求

1.请各学科建设单位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认真按照《吉林大学力旺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学科带头人(学科群体)奖评选细则》的相关要求组织推荐。经本单位学术委员会推选,并报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确定推荐人选。

2.各学科组织填写“第三届、第四届吉林大学(力旺)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奖推荐材料”(附件2)。填报的事迹材料重点突出推荐的侯选人(学科群体)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基地”等方面的成就和贡献(应尽可能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

请各学科建设单位于121016:00前,将由本单位学术委员会主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材料报送至鼎新楼A517室,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Gaoqs@jl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高全胜 85166817

王殿钧 85168706



附件:

1.《吉林大学力旺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学科带头人(学科群体)奖评选细则》

2.第三届、第四届吉林大学(力旺)学科建设杰出贡献奖推荐材料



发展规划处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