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本科学生学风建设——《微积分CI》咨询答疑 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深化本科学生学业指导工作,夯实学生知识基础,提升学生学习能力,管理学院联合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实施本科学生学风建设项目,重点针对2020级《微积分CI》课程开展针对性辅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10:00-11:30

二、地点

南岭校区逸夫楼B211

三、课程内容

针对《微积分CI》开展咨询答疑,通过解答学生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查缺补漏,构建学科知识体系,夯实学生课程知识基础。

四、授课教师

张旭利,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二系主任,教授,从事工科数学基础课教学工作三十余年,主讲本科生《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曾参加多项教学研究及教改项目,撰写若干教学研究论文,多次受到学校奖励,是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线性代数》带头人。

李佳民,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讲师,从事数学基础课教学工作二十余年,主讲本科生《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和《计算方法》等多门课程,教学效果优秀,撰写若干科研论文。

五、有关说明

1.为在有限时间内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本次咨询答疑主要面向2020级期中考试成绩低于70分的同学,其余有意愿参与的同学也可报名参加。

2.为避免浪费教学资源,报名成功后原则上不可取消,特殊情况需提前一天请假,名额依次顺延。

3.参加学生需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保持现场秩序和纪律,有序提出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