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本可持续发展教育奖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校内全体教职工: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的通知,现组织我校教职工申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本可持续发展教育奖(UNESCO-Japan Prize on Educatio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此奖项表彰在《全球可持续发展教育行动计划》框架下,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教育,支持教育在连接社会、经济、文化和环境等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发挥作用的优秀项目和方案。教科文组织将根据国际评审团的推荐,评选出3个获奖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正在开展,且已连续开展至少4年;

2.申报项目有足够的成果和较广的影响力;

3.申报项目易于复制和扩展;

4.在为《可持续发展教育全球行动计划》的5个优先行动领域中的个或多个做出贡献(即优化政策、改变学习和受训环境、加强教育者能力建设、动员青年人、为当地发展贡献可持续方案)。

具体评选标准请参考附件1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21315(星期一)16:30

三、申报流程

请申报人员下载并填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本可持续发展教育奖报名表》(附件2),将电子版发送至international@。邮件主题为“姓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本可持续发展教育奖申报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汇总相关申请,统一组织申报人线上填写申请表,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进行申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符合条件的项目经专家评审后,向教科文组织申报3个优秀项目参加全球评审,最终获评资格由教科文组织决定。

联系人:刘苏怡

联系电话:8516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