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发布者:唐吉平     发布时间:2021-04-02

根据《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文件精神,结合管理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如下调剂方案。

一、 接收调剂生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2、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接收会计学、企业管理专业院内调剂;

3、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接收调剂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见下表:

专业代码

学科名称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120201

会计学

379

60

60

90

90

120202

企业管理

375

60

60

90

90






二、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技术经济及管理(120204)专业5人。

三、调剂申请程序

1、填写《吉林大学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符合条件的申请调剂考生在 202146 日9:004 79:00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

3、接到调剂通知的考生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在系统中进行确认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录取

1、如申请调剂考生数小于或等于调剂名额数,按考生第一志愿复试成绩及总成绩拟录取。如申请调剂考生数大于调剂名额数,需再次通过远程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根据考生再次复试后总成绩择优拟录取;

2、对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12小时内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对不按时接受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