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MBA招生咨询群上线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全面推行一系列线上“云”服务:QQ招生咨询群、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邮件咨询。我们相信,我们会在“云端”为各位考生提供最全面的招生信息最及时的问题解答

一、培养目标

面向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从务实性、创新性与国际性的角度设计和开发课程,采用理论讲述、案例分析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互动式教学方法,通过与大型企业共建管理实践基地锻炼学员的实践能力。培养掌握坚实的理论基础,具有多维的知识结构和复合的能力结构,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截止到2022年入学报到日,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5.英语、日语、俄语考生。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考试招生政策同时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意见》(教研〔20162号)有关规定执行。

、学制及学费标准

学制2年,学费待定,最终以吉林省发改委批复的价格为准。(考入后可分两次缴纳)

、报考流程

1网上报名10月中旬,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

  1.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11月

  2. 初试:12月末。全国联考,外语二(满分100)、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含初等数学、逻辑和写作三部分内容),考试大纲由教育部指定。

  3. 复试:次年3月由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组织,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开卷笔试)、英语(面试)及综合能力(面试)。

    、联系方式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04318509533785697417

    学院网址:http://gl.jlu.edu.cn

    2022MBA招生咨询群号:684843700(扫码进入2022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报考咨询群)

    微信公众号:吉大管院专业学位

    电子邮箱:fangwei@jlu.edu.cn

    通讯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16室(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