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注意事项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6

1、报到安排:

所有营员应于7月6日下午1:00后报到,报到地点如下:

1)长春地区高校营员报到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管理学院研办: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管理楼213室;

2)非长春地区高校营员报到地点——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501号 帕拉斯大酒店前台电话:0431-84666999(乘坐轻轨4号线到浦东路站下车) 。

2、 住宿安排:

夏令营期间我院将为营员安排免费住宿(长春地区高校的营员不安排住宿),住宿地点:长春市帕拉斯大酒店。住宿学生须在7月8日早餐之前退房,如不能及时退房,所需费用自理。

3、餐饮安排:

住宿营员7月7日和8日早餐由长春帕拉斯大酒店提供,时间为6:30-7:30;全体营员(含长春地区高校营员)午餐与晚餐由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教工餐厅提供,届时将由引导员引导前往,并佩戴营员证,以此作为就餐依据。

4、活动安排:

夏令营期间具体活动内容及流程安排见下表: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7月7日

08:00-09:00

开营仪式:领导致辞,介绍学院各学科硕士、博士项目及学院科研情况等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B区214教室

09:10-11:10

专业交流座谈会:各专业负责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帮助营员明确专业选择方向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B区214教室

13:00-15:00

笔试:管理学原理(参考复旦大学出版社周三多编著第六版)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B区516教室

15:10-17:10

综合面试:专业知识及外语口语测试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B区5楼教室

7月8日

07:30-11:30

考察参观长春轨道客车有限公司:

(1)听取高管介绍公司管理经验

(2)参观制造基地

13:00-14:30

闭营仪式:公布优秀营员名单,领导总结致辞及颁发证书等

 

 

 

 

 

5、其他注意事项:

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需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活动,避免发生安全问题;营员需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避免丢失或被窃;每天活动结束后,营员需返回酒店或住所,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外出的,营员需与工作人员联系;营员在参与活动期间,应时刻保持优秀大学生形象,避免不礼貌、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另外,为保证营员能及时获得夏令营相关信息,要求营员近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方便联系。还未加夏令营QQ群的营员务必加一下,群号:807246364(吉大管院2018年夏令营群)。

6、夏令营联系人:

届时我们将对营员进行分组,将对每组营员安排一个联系人负责引导工作,之后我们会将分组名单共享到QQ群中。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如下: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唐老师 138-4405-0678

郑老师 186-2664-6829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