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启事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5

          根据吉林大学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公开招聘国内外学术带头人和优秀博士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人品端正,朴实勤奋,为人师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二)学历要求:

1、具有国内外大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应用经济学学科专业的博士学位。初始学历为教育部直属大学高等教育计划内招生(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且(国内)博士研究生毕业于部属高等学校。

2、博士毕业生以“师资预留博士后”身份进入吉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考核达到学院相应标准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具体参见《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

(三)具体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原则上可用外语讲授至少一门课程。

2、能够从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物流管理、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专业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发展潜力。

3、满足以上条件者,有海外知名高校留学、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有在国外工作、研究经历者,可列入《吉林大学人才引进计划》人选。
  
(四)年龄要求: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3年及以后出生),若年龄超过35岁者,必须是所需学科专业的教授或研究员,且具有博士学位,能起到学术带头人作用;
    
二、招聘程序
     1
、应聘人员请于201861日前将应聘材料提交至管理学院;
     2
、学院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来院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3
、学院于20186月上旬对来院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确定拟录用人选,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4、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应聘材料
     1
、填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公开招聘教师登记表(见附件);
     2
、提交应聘申请,包括本人意愿、工作设想、预期目标等;
     3
、提交本人简历(从大学至今,时间不间断); 
     4
、提交能够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参加的科研项目、公开发表的论文、公开出版的专著及获奖情况的相关材料,并制作成PDF文档随登记表附件上报。
   
四、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人:唐吉平
   
联 系 电 话:0431-85095209 
   
    箱:tangjp@jlu.edu.cn
    
通 讯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
   
邮编编码:130022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18
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