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期间加强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29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吉林省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吉卫联发[2009]58号)和《关于下发我市和的紧急通知》(长防办发[2009]13号)的要求,我校决定自2009年9月29日起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校学生及教职员工进入校园凭本人学生证或工作证并接受测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校园;外出就诊学生需凭医院诊断及学生证进入校园。
    二、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实行外来人员登记、测温制度。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寝室楼,学生会客须在寝室楼外接待。
    三、办公楼在校园外实行独立管理的单位要按本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出入审查管理。
    解除查证、测温管理的具体时间,由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长春市疫情情况决定,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