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选拔参加“吉林大学2009年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演员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02

    我校将拟定于9月25日,举办“吉林大学2009年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活动。为使新同学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让同学们的新面貌、新状态、新精神为我校增添新的气息,经本次活动演出小组决定,晚会演员将从各学院新生中选拔出一批文艺骨干参加到本次演出活动中来,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选拔要求:

     1、舞蹈类(古典舞、当代舞、芭蕾舞、民族舞):女生身高165m以上,男生170m以上,要求身材适中,形象端庄,身体协调能力好,具有较强的表演能力。

     2、器乐类(民乐、管弦乐):男女不限,要求乐感好、能识谱、节奏感强,演奏能力在业余考级中的六级以上水平。

     3、声乐类(美声、民族、通俗):男女不限,要求具有较强的音准性,懂得运用发声技巧,具有舞台表现力。

     4、曲艺类(相声、小品、杂技、武术、戏曲、魔术等):男女不限,要求有过系统培训和学习的经历,并熟练掌握、运用各种技能。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为我校重要工作之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广泛调动本院新生的参与热情,并为本次演出活动输送大量的艺术人才。学校本着培养艺术人才,加强学生艺术修养,树立校园新星的宗旨,欢迎全校所有热爱艺术的同学们前来参加本次选拔活动。
三、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上交报名表。先由各学院团委负责人统计本学院报名人数,并填写好“吉林大学2009年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演员选拔报名表”(详见附件一),于9月5日中午12点,由各学院负责人带领申报人员,到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A座礼堂参加选拔活动,并上交报名表。
联系电话:8516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