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09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项目立项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6-01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09年度吉林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已经公布。按照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关于做好省社科基金项目2009年度立项开题工作的通知》(吉社科规划通字〔2009〕04号)和《在研项目管理规则》的文件要求,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做好课题研究的开题工作,组织召开课题组成员会议,依据原定课题研究计划,进一步明确研究任务和成员具体分工,严格课题研究的组织管理,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并形成开题报告。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课题立项开题工作,各单位科研秘书要列席会议,并向各课题组宣介《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管理办法》和《在研项目管理规则》,并认真就项目日常管理和科研经费使用的各项规定向课题组做出要求,确保课题研究的规范性。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务必于6月22日下班前将各单位开题报告上报社科处。

    联系人:王浩友    联系电话:85166117

                                                                              社会科学处

                                                                             200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