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9年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6-18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9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9]84号)文件要求,现将2009年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标项目的内容和要求

招标重大项目的名称详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2009年招标课题》(附件1),具体研究内容和要求包含在招标文件中。

 

    二、招标项目的资助额度

除定向西藏大学和新疆大学招标的两个项目外,其他每个重大项目的资助经费为10万元(学校配套10万元)。

 

    三、投标条件

    凡普通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具有正高职称,能够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06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者均可参加投标。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尚未完成者;

2、正在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在2009815,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四、投标办法  

    1、请在附件中下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附件2)及其它申报材料,严格按填表说明要求填写,计算机录入,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  

    2、按高校社科管理服务中心的要求,每投标一个重大项目应缴纳投标文件资料费600元。  

    3、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在820前将《投标评审书》一式6份(含2份原件)及电子版送交社会科学处,个人申报及不符合填表要求的材料,不予受理。

    4、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使基地申报的研究课题真正能够凝炼出重点研究基地发展方向。  

 

联系人:钟鸣      电话:85166117      E-mailzhongming@jlu.edu.cn

 

 

 

                                                              社会科学处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