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13

各位尊敬的专家学者:

    CSSCI研发成功10多年来,为繁荣我国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如何科学合理、客观公正地评价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成果已经成为目前学术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

    为进一步完善CSSCI来源期刊的遴选方法,广纳群言,广集众智,探索建立科学、客观、公正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价方法,我中心诚邀各位学者和期刊界专家针对CSSCI建设和发展的相关问题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征集意见和建议的工作自即日开始,截止到2009年6月8日。

    诚挚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提出宝贵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和来函形式反馈意见和建议:电子信箱:skpj@nju.edu.cn; 邮寄地址: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邮编:210093;地址:南京市汉口路22号),请注明“CSSCI建议征集”。如蒙赐教,不胜感激。

 

                              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

                                       200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