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图书馆关于举办中文学术文献快速获取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14

校内读者:

    目前我馆已购入中国知网CNKI六个全文数据库——7473 种学术期刊论文 ,521家单位博硕士论文 ,11372 个重要学术会议论文,515 种报纸,2000 多种工具书 ,396种2100本统计年鉴。不同文献类型,跨越百年的数据,瞬间便可信手拈来,全文下载。其强大的检索功能,文献分组分析功能,管理功能,完备便利。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的使用知网平台,特邀中国知网吉林省培训经理——王旭老师,对其做全面介绍。

讲座内容:

    如何利用新平台满足自己不同的检索需求。

    如何从海量检索结果中选择参考价值更大的文献。

    如何通过新平台完成评价分析报告。

    如何对全文进行编辑。

    如何建一个富有个性又丰富的个人数字图书馆。

    如何通过个人数字图书馆实现漫游。

讲座时间、地点:

4月16日13:30,前卫校区图书馆三楼培训室(电子阅览室内)。联系人:丛 立,电话:13843185236 。

4月17日13:30,新民校区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            联系人:李幼蓉 李薇,电话:85619560。

4月21日13:30,南岭校区图书馆二楼培训室。                联系人: 毛秀梅,电话:85095108。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

                                     图书馆

                                   200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