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吉林省科技评估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9

为了满足国家和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评估要求,发挥我省专家在吉林科技评价中的作用,更好地为吉林省科技评估提供有力的专家支撑。吉林省科评公司建立了全省最大的专家数据库。是由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行业管理部门的万余名专家组成。

多年来,通过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遴选的专家参加了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评估活动。在实现科技立项独立、客观、公正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发挥广大专家的作用,把那些高级、尖端人才及时的吸纳进来,在现有的科技评价专家库的基础上补充信息和新增推荐专家,请按照规定格式进行填写专家信息表,具体要求如下:

请贵单位协助现有专家按最新专家信息表填写(专家名单附后),如有调离岗位或其它原因离职者请在名单上注明,并积极推荐60岁以下、副高职称以上专家或学科带头人,要参照“专家领域、子领域和方向”填写技术领域(见附件一)。

所有专家信息表回收后,于530日之前寄送我处。

注:“科技评估专家信息表”可在www.ctijl.com资料下载专栏中下载,可用word保留,并以电子邮件jl-sta@163.com、传真方式0431-88933276寄回。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          邮编:130041

电话:0431-88952795               传真:0431-88933276

邮箱:jl-sta@163.com            联系人:李   

 

 

               吉林省科技评估

200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