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09年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3-11

2009年我院为支持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工作,培养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增强科研后续力量,将继续实施《吉林省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制度,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凡我院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讲师及以下职称的教师均可申报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项目参加人需有一名具有教授职称的我院教师做指导。

二、资助额度:0.3万元,受资助者必须保证经费严格用于与本课题研究直接相关的各项支出。经费使用范围:国内科研差旅费、论文版面注册费、资料费、网络通讯费。

三、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程序:

1.申报人须填写《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书》。

2.评审以申报人论证答辩、评委评议和打分排序的方式进行。

3.院学术委员会根据答辩情况确定资助对象。

四、青年基金项目每年组织评审一次,每次立项5项,重点支持基础性研究项目。

五、 青年基金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资助经费一次下达。受资助者只能获得一次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的资助。

六、项目成果为论文,须有3篇以上在公开出版刊物上发表;项目成果为研究报告,须附有政府部门或企事业单位的采用意见或证明材料。项目成果第一完成单位必须是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七、请准备申报的老师将相关材料于3月31日前上报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

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