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哲学社会科学名家讲座——中国特色管理理论与实践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8-24

讲座题目:中国特色管理理论与实践——“水”思路与合视角

人:陆亚东  教授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美国迈阿密大学(U.of Miami)管理学终身教授

               国际商务学会(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终身院士

讲座时间:2014827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B215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


报告人简介:

陆亚东,现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杰出特聘教授,,美国迈阿密大学(U.of Miami)管理学终身教授,Emery M. Findley杰出讲座教授,国际商务学会(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终身院士(Fellow)。

陆亚东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全球公司战略、全球公司治理、国际战略联盟,以及新兴市场的管理和商务。根据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商学院A级期刊发表文章的统计,陆教授是管理学领域最杰出的华人代表之一。

陆亚东教授是国际上公认的在国际管理研究领域最著名的学者之一,他在国际管理类重要期刊(包括AMJ, ASQ, SMJ, JIBS, AMR, JAP, OS)发表一百五十多篇专业论文,出版十七部专著和教材,此外,他在其他类期刊和出版物亦发表一百多篇论文。陆亚东教授50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商务研究学者排名中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