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硕士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硕士招生 > 正文

【致敬 | 中国MBA】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祖国贺华诞,教育展新篇

为庆贺中国MBA教育30周年

中国MBA教育网特别策划

《百位校长院长致敬中国MBA30周年》

阐述管理感知,表达发展祝贺

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认识中国商学院和MBA教育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中国MBA教育改革发展30年,正赶上好的时代,“观事制法,因事制礼”,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剖析多元世界,解读复杂中国。

中国的管理人要树立大格局,革故鼎新,萃取企业管理实践经验,总结有中国特色的管理规律,为时代开展研究,构建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知识体系,贡献管理智慧,在时代发展中有所作为。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有着近25年办学历史的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立足“三地、三摇篮”的吉林大地,赓续红色血脉,培养管理精英,为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我国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