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吉林省税务学会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了建立以需求为导向的学科建设体系,提高学科发展质量,为社会提供服务,“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与吉林省税务学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税务研究中心(筹备)启动”会议于2021416日上午成功举办。仪式由管理学院张公一副院长主持。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李北伟院长、周培岩教授、陈丹教授、苗淑娟教授,吉林省税务学会栾福明、孙冬春、周婷等同志出席了活动。

管理学院张公一副院长、吉林省税务学会栾福明秘书长分别代表本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栾福明秘书长和李北伟院长分别致辞。

栾福明秘书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与吉林大学的合作,双方能够大大提高吉林省税务研究水平,通过税收与营商环境白皮书的发布,带动大数据建设,为全省税务事业作出贡献。并提出了税务研究中心的发展目标,即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实效,争取四年时间在全国税务研究机构中排前列,争一流!

李北伟院长表示学院全力支持税务中心的建设与发展,要把研究中心建立成省级税务核心研究平台,并通过完成吉林省税务营商环境白皮书等课题,建立相关的数据系统、搭建数据平台展开工作,聚集高素质研究队伍,完善中心研究框架,确定重点研究方向,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相信在管理学院和吉林省税务学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税务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税务研究中心,为税收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