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吉林大学校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学科竞赛相关要求,提升高校统计调查及相关课程的产、学、研及创新实践的发展水平,改善高校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职业能力,管理学院于2021413日上午于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B214B215举办了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和各系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形式为限定时间的线下汇报答辩。比赛专家评定小组由管理学院:王晰巍教授,宋雪雁教授,刘丹副教授,满媛媛副教授,叶英平副教授;商学院:杨晓东副教授担任,郑宇琦老师任比赛秘书。比赛采取报告分占60%,答辩分占40%,综合评分原则,依据教学竞赛指标体系,对参赛队伍进行综合点评与打分。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专家评定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定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信息见附件1.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