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知校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研究生厚植爱党、爱校的真挚情感,519日上午,管理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知校史”活动,共同参观鼎新图书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专题报纸图片展、吉林大学校史馆。

师生们走进鼎新楼图书馆,参观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专题报纸图片展。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文字诠释了共产党的历程,大家被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的精神所打动,如同一堂生动的党课。之后,又参观了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地低声交流心得,言语间感悟着、传递着学校七十多年历史的厚重。

学党史、知校史是每一位吉大人的必修课。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对党史、校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历史被浓缩为惊鸿一瞥,在母校未来漫长的岁月里,相信每个瞬间都会更加精彩。“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历史我们要缅怀,未来我们要创造。作为吉大师生,我们要不懈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