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本科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8


2021625日上午,企业管理系在第二教学楼317室举行了“企业管理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系主任蔡冬松老师、书记李惠先老师及企管系其他老师,同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了轻松、坦诚和亲切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蔡冬松主任对各位同学顺利通过本科毕业答辩、获得学士学位表示衷心地祝贺,嘱咐大家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以四年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为基础,积极进取,勇攀高峰,成就事业,不负年华。李惠先书记也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念和价值观,守正奉献,刚健有为。各位同学对学校、学院和企管系的四年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从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国际交流、实习实践、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和想法。

                               

             

通过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我们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内心对学校、学院及所在专业的真实看法,发现了当前我们在学生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后期教学活动安排和课程内容设计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