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共同召开“提升企业家素质 共塑企业家精神”研讨会

发布者:高管教育(EE)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7月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培养一支具有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的东北企业家队伍,6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与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召开为企业家靶向赋能、提升素质、共塑企业家精神的研讨会。


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张志新、长春市原常务副市长、吉林省人民政府参事肖万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姬国海、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张绍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王岩、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尹玉柯、省人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英等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绪贵主持,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副院长樊雪梅和高管教育(EE)中心主任王雷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当前吉林省正处在经济上升期、产业增值期、发展提速期、振兴黄金期,是实现国资国企更高水平发展的关键时期,提升企业干部能力,培养造就一批职业化、现代化、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迫在眉睫。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应借助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师资及教学管理优势和与会各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搭建东北企业家学习培训平台,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终身学习能力和整体素质,培育企业家精神,持续增强企业战略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