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77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军教授、副院长张公一教授参加督导。会议由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郭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卫东同志代表支部总结半年来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聚焦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李贺、窦平安、毛秀梅、王晰巍、马捷等同志围绕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差距与不足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围绕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梯队建设、学科定位与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赵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的重要指标,信息管理系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任务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能够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岗位相结合,聚焦具体问题,有思路、有举措。

赵军书记强调,信息管理系要将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高校教师全员、全程、全方位参与人才培养,办师生满意、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是时代给予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历史答卷,我们要更新教育理念、利用现代教学手段、创新教育模式,做好时代答卷人。

赵军书记要求,信息管理系教师要科学研判学科发展形势和规律,凝练新的学科方向,形成学科特色和学科高地,聚焦关键问题,凝心聚力、最大限度地统筹资源,逐个突破制约各项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