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崇德尚和”优秀学生培养计划 暨“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 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2021年7月26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崇德尚和”优秀学生培养计划暨“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开班仪式在管理学院第一研讨室成功举办。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筠,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管理学院副教授张越,管理学院外事秘书王雪娇现场参加了本次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鹏,学生辅导员刘翔宇,项目负责人Micheal和暑期项目全体25名学生通过钉钉会议在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主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筠首先对本次项目的设计及实施提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期待在结业时能够与大家再次进行交流,积累更多的项目操盘经验,设计出更实效的项目启动方案,与学院密切配合,为更多的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对于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现状及本次计划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本次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人工智能时代的组织领导力与公司管理)暑期线上课程项目,作为“崇德尚和”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的第一次活动,要十分感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未来学院会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国际交流平台,并期待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接下来,张越老师就本次项目的主题及“崇德尚和”计划的“求实创新的决心、励志图强的信心、独立思考的恒心、服务社会的善心及兼济天下的仁心”的“五颗心”理念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刘翔宇老师从学生辅导员的角度对于本次项目的纪律进行了要求,王雪娇老师从项目参与的角度进行了要求,Micheal老师对于本次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分享。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宣布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崇德尚和”优秀学生培养计划暨“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正式开班,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