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崇德尚和”优秀学生培养计划暨“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破冰”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2021年7月22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崇德尚和”优秀学生培养计划暨“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人工智能时代的组织领导力与公司管理)”系列活动之“破冰”仪式以线上的形式Zoom平台顺利举办。剑桥大学经济与组织系主任Jochen Runde教授、管理学院张越副教授、项目相关负责人以及参加本次暑期项目的全体25名学生一同通过Zoom平台在线上参加了本次破冰仪式。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Michael老师主持。

破冰仪式由教授介绍和小组介绍两部分组成。会议开始,先由Jochen教授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课程的基本概要,明确了本次课程的背景、意义及目标,使同学们增进了对项目课程内容的了解程度,为以后的课程学习和项目研究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铺垫。教授讲话结束后,六组成员分别按照顺序进行了小组自我介绍与小组课题介绍。大家的小组介绍丰富多元,从个人情况介绍到兴趣爱好介绍,从小组名称含义解读到对课题的初步理解,各组均按时顺利完成了破冰任务和介绍任务,使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充分,结识到了更多的学习伙伴,也初步找到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最后,对于同学们精彩的表现,Jochen教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待同学们可以在后续的课程学习中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