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同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84日下午,管理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副行长孙春国以及吉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个人信贷部等负责同志,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党委书记赵军以及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秦瀚主持。

首先,安静东行长在致辞中对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719日联合主办的黑土地保护与利用协同发展论坛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希望双方依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北伟院长代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重点介绍学院在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的积极和重要作用。他指出,双方此次合作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大举措,也是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的重要形式,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最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孙春国代表双方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