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三五”重大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202199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张晓萌、副处长鲍锋及随行工作人员,到管理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并慰问项目负责人原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书记赵军、副院长张公一、副院长李雪灵、副院长马腾等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蔡立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蔡莉教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赠献了鲜花。在询问了重大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及当前需求后,希望蔡莉教授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多为我校社科工作建言献策。


蔡莉教授对蔡立东副校长的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三五”重大项目“创新驱动创业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申报到获批至今,自己以普通教师的身份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在方方面面给予的关怀,下一阶段要加强重大项目的团队攻关,多出高水平成果,让中国学术走向世界。

随后,赵军书记代表学院就“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管理学院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做简要汇报,参会代表还就院校两级管理体系构建、破五唯后如何激励教师科研积极性、学校社科相关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