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区财务办公室到管理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928日,东区财务办公室主任郑巍、 东区财务办公室财务科科长冀晶焱一行来到管理学院,本着财务处“服务学生、学者、学科、学术、学院”的工作宗旨,针对财务报销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开展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赵军、行政副院长马腾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赵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前来调研的财务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东区财务办公室一直以来为全院师生所提供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围绕差旅平台、智能报销平台以及学院经费使用、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郑巍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是东区财务办公室全面、深入了解师生财务诉求的一次有益尝试,针对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东区财务办公室将开展深入研究,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此次座谈交流使学院对学校的经费管理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学院行政作为校财务处和师生沟通的纽带,将进一步发挥作用,畅通沟通渠道,与东区财务办公室一起努力,不断提高学院师生对财务部门和服务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