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联合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工会、妇委会与中国农业银行长春高新支行联合开展的“好礼献芳华·浓情进校园”活动在逸夫楼B516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孙春国、省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张峰等农行省行、市行和长春高新支行的领导,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党委书记赵军以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李北伟院长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过程,在携手成功举办首届黑土地保护与利用协同发展论坛后,双方频繁互动,合作进一步深化,先后开展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联合赴榆树市调研等活动,成效显著。本次活动作为农行为学院师生量身打造的优质活动,既是学院工会、妇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院企互动和双赢的重要形式。
 接着,孙春国副行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农行与吉林大学,特别是与管理学院合作以来,双方携手合作,在多个领域、多个层次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下一步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产业化发展方面的合作前景做了展望和交流。
 随后,农行市行个金部吴丹、张志垚、人事部陈成钢分别进行了理财知识、防诈骗金融知识、校园招聘等的宣讲,宣讲结束后,农行为有意向的老师们、同学们现场办理银行卡、信用卡开卡业务,并及时解答师生关于理财、住房贷款、校园招聘等方面的疑问,取得了较好效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巩固和发展了管理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友好关系,双方下一步将在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创新研究等方面凝聚思想、寻求共识,共同构筑经济信息共享平台、管理创新研究平台和校外实习实践平台,打造院企合力、共生共享的全新合作范式,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