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2021年10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厅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申报座谈会。管理学院李北伟院长、张公一副院长、省科技厅相关专家及学院教师代表30余人出席此次座谈会。管理学院张公一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李北伟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近三年获批30余项省科技厅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整体概况,着重强调了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对支撑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项目,为我省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接着,参会教师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就2022年度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指南中的变化和申报注意事项等主题做经验分享,随后的讨论环节,在场教师就吉林省科技厅创新发展战略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结项等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最后,张公一副院长做总结。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教师与立项部门间的互动交流,通过学院层面的积极组织,进一步加强了广大教师申报积极性,为我院教师顺利申报2022年省科技厅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