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吉林省大图们江开发开放经济带规划评审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2021年10月10日吉林省大图们江开发开放经济带规划评审会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吉林大学原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邴正、吉林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李寅权、吉林省政协副秘书长崔军、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立群、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丁晓燕、吉林省发改委规划处处长温晓天、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副院长张公一以及吉林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评审组组长、原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邴正主持。

首先,课题组负责人李北伟教授汇报了《大图们江开发开放带发展规划(2021年-2035年)》的总体思路及研究成果等主要内容,随后课题组其他与会专家进行了补充说明。汇报后,评审组专家们对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规划进行了评价与审核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会议最后,原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邴正宣读了关于大图们江开发开放经济带规划的评审意见和风险评估意见,评审组专家们对课题组顺利通过评审表示祝贺。